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律师老公浪漫求婚 陈泳锦喷泪下嫁

(吉隆坡9日讯)娱乐圈各路女星纷纷赶在年底前披上白纱出阁,台湾有个深情律师张承中,不离不弃与Selina携手人生;大马也有个浪漫律师女婿, 他就是2003年国际中华小姐冠军陈泳锦的美籍华裔老公丹尼尔麦克(Daniel Mark)!丹尼尔麦克精心铺成媲美电影的「告白纸」桥段,如此用心让陈泳锦当下感动落泪,在9月时已乐当人妻!

今年29岁的美姐陈泳锦于 2002年参选《马来西亚华裔小姐竞选》夺魁,并在2003年艳压群芳成为国际华裔小姐冠军,随后专注在香港发展。陈泳锦与年长她1岁的丈夫丹尼尔在一次 基督教国际分享会上认识。当时与好莱坞有名的嘻哈牧师马正远在做见证分享的丹尼尔,机智形象让陈泳锦留下深刻印象。

每个女孩心目中都希望有个英雄,陈泳锦语带崇拜地表示:「我一直都希望自己能遇上一个在工作上的能者,对生活、对家庭还有对我负责的人;丹尼尔正是那个人。作为洛杉矶环球影城的娱乐部律师,丹尼尔是我学习律师专业上的导师,也是我生活中的精神领导。」

要追美姐并不容易,不仅是远距离恋爱的挑战。陈泳锦表示,丹尼尔让她看到了诚意,「他追求我的时候很直接,无恐惧也从来不耍花招,但这并不代表他不浪漫,而是用著他认为对的方式向我示好。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