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潘嘉丽视伍家辉为理想对像

(吉隆坡9日讯)暌违3年的潘嘉丽虽一度曾想要放弃歌唱事业,但正面态度让她在这张专辑中,几乎包办了全部词曲创作,迈向创作歌手的方向之余,也将同门师兄伍家辉视为理想型,隔空放话:「要他来追我啊!」

歌 唱事业停滞的3年期间,潘嘉丽虽与拍范植伟拍摄电影《爱情斗阵》,但爱歌唱的她坦诚一度想要放弃,幸获滚石唱片的赏识,让她觉得是命运的安排。潘嘉丽在当 歌手之前,曾是一名空姐,她笑著比较两者的待遇说:「空姐赚很多,但现在也找到平衡点了。更何况能做自己喜欢的事,我觉得很幸福。」

专辑中5首歌曲中,仅一首《给力Ready Go!》的曲非潘嘉丽所写,却是她最爱的一首,她说:「这首与新加坡一组全人声团体MICappella合作的歌,所以下了很多努力。」

为第三者带路

专辑中的《超给丽》取网络潮语「超给力」与其名字的谐音,潘嘉丽希望藉此能为粉丝加油打气,因此收录的都是正面乐观的歌曲,即便是诉说过往恋情的 《说不哭》亦然。大方的潘嘉丽表示,她还曾为前恋情的第三者,在台湾当起向导。大方的潘嘉丽认为:「我不会去讨厌对方,开始时会难过,但若无可救药爱上的 话,也不能算是对方的错。」

曾经历被劈腿的经验,潘嘉丽现在的择偶条件不是外貌协会,看重的是有才华且有上进心的男生,而且要对自己坦诚。她补充:「如果骗我的话,就不要被我 发现,发现后倘若对方对我坦白并回心转意的话,我会原谅。只是不能两边都不放,这样的状况我试过,是很笨很白痴的做法。」理想型中她首选同门伍家辉,还爆 料曾到男方家学吉他,让主持人调侃都是空窗期的潘嘉丽,与伍家辉可以凑成对。闻言的潘嘉丽大笑回应:「我没有要追他的意思,要也是他来追我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