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李治廷涉酒驾被捕 任达华望公开道歉


任达华与李治廷于电影《岁月神偷》中饰演一对父子,赞李治廷十分乖巧。


(香港讯)大前晚李治廷应邀与一班来自世界各地的歌手参与一音乐盛事演出,据知演出后李治廷涉嫌醉驾出事,未能通过酒精测试被带返警署,唱片公司证实他被捕。

对李治廷涉嫌醉驾被捕,其所属的唱片公司Amusic高层王凯文证实:“是事实,他演出结束后,公司褓母车送他回家了,但整件事是怎样的我都要先去 了解。”王凯文表示李治廷一向不烟不酒,演出前为求表演稳定,肯定没有喝酒,他说:“演出结束后或者在后台开心地跟工作人员喝了一些酒就不奇怪。”

李治廷大前晚在一个洋酒赞助的演唱会演出,以木吉他自弹自唱出场,现场反应热烈,情绪高涨的他说:“一些人问我为什么之前做同类型音乐会不够激动, 因为不是在香港,在香港特别好,我要唱一首歌给大家听,是我宝贝中宝贝《Still》。”唱罢他又问台下观众有没有洋酒,有观众递水给他,他即大喝了一口 解渴。

任达华与李治廷于电影《岁月神偷》中饰演一对父子,由于李治廷十分乖巧,戏内戏外都深受任达华疼爱。对于李治廷涉醉驾一事,任达华表示:“如果真是 的话,我觉得不对,喝酒开车实在对司机和途人都有好大危险,他如果真是犯错,希望他会出来向公众道歉,承认自己做错,大家都会原谅他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